Sunday, April 19, 2009

我很痛苦..

工作..唉..
我從2月底開始每個週末都在加班,之前還有休息一天,最近兩天都到公司報到,幾乎是沒有在休息的..我好累,但是project又很趕,bug解不掉心裡很緊張又很沮喪..今天騎車回家的時候胡思亂想騎得很快,想說哪輛車子也飛奔過來把我撞死該多好..以前從來都不會有這樣想法,我也不知道我當下為甚麼會有這種念頭,還好我的車子怎麼騎也不會超過70km/h,我平安的到家了..哭不出來,我好害怕..如果是我讓案子不能順利的話該怎麼辦..><

3 comments:

WHISKY said...

嘿... 有需要要講...
不管甚麼都好, 哪怕是陪你聊天喝酒...
或者找時間帶你去泡溫泉放鬆...
案子不順利大不了讓它開天窗...
人平安最重要...
我自己的經驗是...
心情越煩燥騎車要越小心啊...

Piece0fLeaf said...

choy choy choy~~ 坏的不灵. 要照顾自己啦,心烦的时候去打打球跑跑步,发泄一下,不要胡思乱想.

SoonFui said...

Hey Min! Dun play with ur life! No matter how bad ur workload/project is, afterall, it's just a job. If u manage to get it done, it's an archievement. If *touchwood*, it failed, then u can just startover again! Take it easy, you will get it thru! When u really cant take it, take a day rest, u can hardly get things done while u r not in form! Gambateh, remember, we always here with u!